“2017香港时尚产品博览 武汉工展会”盛启倒计时!
2017-09-20 13:17:10 来源:

金秋素锦枫林尽染,一年之中最好的光景又来到武汉。迎着宜人的秋色,来自香港的“2017香港时尚产品博览·武汉工展会”(武汉工展会)将盛世回归!

由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厂商会)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武汉市分会联合举办的武汉工展会即将华彩盛启。此次已是厂商会第二次于武汉举办工展会。由于武汉香港高铁全面通车,极大拉近了两地商业文化的交流,商机无可限量,武汉工展会再启盛事,可谓让武汉市民更进一步了解香港品牌匠心质量,并于中秋佳节到来之际收获一场精彩纷呈的购物娱乐嘉年华。

低至1.1+1元优质港货  空前鉅惠惊喜来袭

此次武汉工展会于9月21日至25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为期5天,共分为5大主题展区——“香港名牌区"、“服饰美容区"、“健康食品区"、“生活家品区"及“美食广场",参展摊位达200个。超过400个参展品牌包罗万象,其中不乏诸多叱咤香港百年的老字号品牌,一起在展会中展销各式各样的产品,必有一款合你心意。为让广大市民参与其中,展会期间全天候免费开放,让大家可以尽情嗨购嗨吃嗨玩,心满意足满载而归。

在淘得质优价美的港货同时,展会产品的空前鉅惠更是为忘情购物的你带来不可多得的丰厚福利,优惠折扣低至1.1折,例如钱包袋、真丝睡衣、真丝连身裙及补健产品等;更有每日限量以震撼价人民币1元发售的产品供入场市民选购,包括润手霜、什果水果茶、止痛贴及淮山面等各式优质港货!前所未有的最惠折扣惊喜价已为你静候以待,今次必须亲临武汉工展会血拼!

为隆重其视,是次展会的推广大使-香港歌影红星方力申先生亦将出席开幕礼,并于现场献唱首本名曲。展期间大会更举办“亲子乐煮意@武汉区烹饪比赛”, 胜出的冠亚季军队伍将于12月亲临香港,在 “第52届工展会”中与香港及澳门地区的参赛者比拼厨艺。此外,大会亦安排了其他精彩节目,包括香警察乐队现场演奏、香港“金茶王” 现场示范冲泡港式奶茶及与参展商合办的“迎鲍接福"有奖游戏等,可谓节目丰富,包罗万有。

\

\

\

此外,入场市民除了购物之外,亦可以参加“游展会‧赢奖赏”的“现场抽奖”、 “天天幸运抽奖”及“压轴抽奖”。市民只需要在免费门券上的消费指南盖齐6个印章,即可参加现场抽奖赢取丰富的礼物;“天天幸运抽奖”每日也将产生幸运大奖;而“压轴抽奖”的幸运儿则将于展会的最后一天揭晓,送出大量礼物,包括高级家品、名牌电器及保健品等。产品均出自香港历史悠久的著名品牌及近年大热的新兴品牌,尽显港货无限魅力,武汉市民绝对不容错过这场消费盛宴!

众多琳琅满目的质量港货和异彩纷呈的节目将马上与武汉市民见面,想约“惠”地道香港风情,尽享嗨购嗨玩乐趣,这个金秋,武汉工展会绝对不如错过!

\

2017香港时尚产品博览‧武汉工展会”展览资料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