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招让你秒瘦脸部线条!
2017-09-20 16:30:14 来源:新华网

现在姑娘们都在追求小V脸,甚至还在因为自己脸大,自拍只能站后面而苦恼吗双下巴有时候不一定是因为脂肪堆积在下巴所产生,因为肌肤松弛、肌肉发达、水肿问题,让脸部看起来肿肿的,有时候就会有看起来像是双下巴的错觉,这些问题,就可以利用一些按摩的动作,紧实脖子肌肤,伸展脸部肌肉,以及排除水肿,达到瘦脸的效果。如果是,那你就快点往下戳,领取惊喜瘦脸大礼包!

许多女生明明瘦瘦的。每次拍照总是要找一个适合的角度,就怕美照杀手双下巴出来搅局,不过不用担心,只要用对方法,只要利用国外网站分享的六个动作,就能轻松击煺双下巴。

下颚伸展

先将头向后仰,眼睛注视着天花板,将下颚向上抬起感觉到下巴肌肉的伸展,维持十秒后,放松下颚肌肉,慢慢将头带回到自然的位置。

用球按摩下颚肌肉

找一个大概跟手掌差不多大小的球,放在下巴的肌肉上,让球在肌肉上来回滚动,可以帮助肌肉放松,减少因为肌肉僵硬看起来的双下巴。

嘟嘴

先将头稍微向后仰,眼睛注视着天花板,嘟起嘴想像你要亲吻天花板,这样可以伸展到下巴的深层肌肉,维持十秒后,慢慢将头抬起。

伸舌头

伸舌头的动作,可以伸展到脖子前方的深层肌肉,一开始先直视前方,将舌头尽可能地向外伸出,再来让舌头尽量去碰你的鼻头,各维持十秒后,就可以放松了。

脖子伸展

这个动作有点类似伸舌头的动作,一开始先将头向后仰,用舌头顶住你的上颚维持5到10秒,依样可以伸展到脖子前面的肌肉,让脖子可以看起来更加修长。

转头下颚伸展

一样先将头向后仰,接着将头转向左边,张开你的嘴巴维持5到10秒,接着转向右边就完成了。

以上这些动作都是藉由伸展,来帮助舒缓脸部肌肉、紧实肌肤以及帮助排除脸上多余的水分,但是面对脂肪型双下巴,还是必须通过改变生活习惯,减少体脂肪,才能有效对抗双下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