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黑板,pearlosophy课堂支招拯救哭闹肌肤
2017-10-12 19:37:11 来源:傲慢上校
pearlosophy的同学们看黑板画重点
  
【毛孔粗大】 【出油爆痘】 【红血丝多】 【容易过敏】 【干燥起死皮】
  
  秋风清,秋月明,秋分以后全国大部分地区已经进入了凉爽的秋季,可为何痘痘还是消不下去、脸上总是容易红肿瘙痒还特别容易出油且毛孔粗大……

\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肌肤充满了不安与躁动,真是随时随地都感觉可以“原地爆炸”啊!
  
  皮肤由日晒引起的肌肤泛红敏感,冷气房引起的脱皮干燥;夏日控油过渡引起的肌肤粗糙……(哭瞎表情)很多宝宝表示向Peggysun老师求助应该如何整治这个让人闹心的肌肤!
  
  姑娘别难过,pearlosophy小讲堂要开车啦,教你拯救你的夏日肌肤小确丧!这次小编跟随Peggysun女神(崇拜状jpg)一起甄选了市面上多款口碑超棒的治愈系夯品,最终通过对比及实验亲身证明真珠美学系列产品完胜!

\
  
  真珠美学一个“始于爱,成于心”的品牌!真珠美学系列化妆品是针对亚洲人的基因和生活方式研发的产品,刚一上市就掀起网络的一片热潮,不仅因为我们的创始人是明星中的名人,同时我们的产品已赢得众多消费者的一致好评,接下来让我们华丽揭开它的美丽肌密。
  
  仙女一号使用者:

\
  
连续半年使用真珠美学滚轮BB,坚持就是最好的回报
  
前后对比照
  
  仙女二号使用者:

\
  
  仙女三号使用者:

\
  
脸色发黄暗沉还一直有粉刺痘痘

\
  
现在的皮肤变得光滑透亮不要太开心哦
  
  仙女四号使用者:

\
  
  角质层比较薄脸上一直都是红红的感觉整个人土土的,使用一个月以后红血丝开始变得越来越淡,皮肤保护力也变得比以前好了
  
  仙女五号使用者:

\
  
  从高中时期就开始长痘痘,被痘痘困扰的我大学四年一直是个自卑的单身狗,没有异性喜欢也不敢表白喜欢的男生,现在没有痘痘的我感觉青春力十足,要把欠下的恋爱都补回来,嘿嘿!
  
  在pearlosophy的课堂上还有很多很多这样的小仙女,她们选择真珠美学相信真珠美学并且坚持了,最终她们都蜕变成了小仙女。
  
  Peggysun真珠美学创始人,想要打开她的心屏和你分享所有美肌秘密让你展现真正的美丽
  
  一个高品质的天然珍珠成份的品牌

\
  
奉上女神Peggy sun美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