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妮靠一条牛仔裤上热搜?跟着她穿衣服,靠谱!
2017-10-24 20:52:46 来源:百家号

现在开始慢慢流行起“鲶鱼”系女孩,眼间距略宽但又无辜,鼻梁不高却又精致,嘴巴稍微有点大,微笑起来性感又活泼。但这样的长相却有很高级的国际时尚感...

 

三代鲶鱼系女神:舒淇、倪妮、林允。还记得舒淇演的《非诚勿扰2》剧中,葛优说舒淇:两眼长的有点开,像比目鱼...(他们都属于长相没有那么攻击性,但越看越好看。)搭姐今天就来说说这随心穿搭就赢很大的喵总!

十月份的喵总机场出勤率很高,而且穿搭都很平民化!不会搭的姑娘们有福啦~

 

驼色大衣能展现高级感,这样的大衣存在感就像是女人的小黑裙那么重要。尽管驼色风衣太流行,会撞衫,但她搭配针织帽,穿出了nini style!

 

 

倪妮身材比较纤细,风衣搭配平底组合成了她的标配...整体的色调清爽养眼~

 

 

倪妮米白宽松毛衣开衫搭配渔夫帽,保暖又有很强的时髦感!长款毛衣开衫不但拉风,还是遮肉的好神器。

 

 

随性慵懒的倪妮在机场吃着蛋糕,吃完之后的她还对着镜头嘟嘴装无辜!喵总很萌~

 

 

有人说倪妮就算是披着麻袋,那也都是好看的。披着oversized的黑色棉衣,都能散发很少女的随意、洒脱、小性感...(话说,这衣服是井柏然那边借的吗?)

 

其实上面几款,倪妮穿了同款的牛仔裤,内搭也多以黑白为主!但整体给人的感觉穿搭很多变...秋冬时节,只需要换一件外套,就可以打造很不一样的造型。倪妮靠这条牛仔裤多次上热搜,这么简单的时尚你必须要get...

 

 

倪妮的穿衣风格整体都是偏中性风的,设计风格简洁的棒球衫也很倪妮的宠爱。搭配“妈妈牛仔裤”,成为很in很有活力的时尚女孩。

 

与其选太乏味的纯色毛衣开衫,还不如来一件这样的带花毛衣,它很有标志性的风格,散发出随性且独特的LOOK。

 

身穿Y's by yohji yamamoto的半身裙,佩戴Gucci墨镜,脚踩Martiniano平底鞋,风格随性低调...

 

 

最显瘦黑色的遮肉大衣,她不仅非常修饰身材,还很百搭(内搭任何单品都不用担心会出错!),简约又不失衣品~

红绿格纹的风衣是这季穿搭里面最有亮点,内搭一身黑色,洋溢着微笑,大方打招呼。很帅气,锁骨一道靓丽的“风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