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衣套牛仔裤很撩人,网友好奇怎么上厕所的?
2017-08-04 10:31:14 来源:阿希哥

前一阵子,蔡依林以一身性感撩人的泳衣套牛仔裤造型亮身机场,却引来广大网友的讨论,不少人觉得蔡依林的时尚他们看不懂。更的人好奇问,这么耍酷的确很个性,但要怎么上厕所呢?

这样大胆新颖的装扮自然引起了不少街拍网红的争相模仿。不过相较于蔡依林的装扮,网红们却多了些别样的味道。

但其实,泳衣牛仔裤并不是初次出现在大家的视线中,早在2006年的时候,陈慧琳就已经在演唱会中以这样的装扮亮相了。而在国外,这样的装扮更是不少见。

泳衣+牛仔裤/裙

在搭配牛仔裤的时候,我们一般会选择连体泳衣,这样会显得更加性感,也别有特色。不论是搭配上长牛仔裤,还是短牛仔裤,或是牛仔裙,都是非常合适的。

泳衣+半身长裙

如果要搭配长裙的话,其实比基尼泳衣会更加合适。在海边度假的时候,对于爱美的我们,或许会觉得光穿着比基尼还不够个性,不如搭配上一件长裙,若隐若现的美感立即让你成为人群中的焦点。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