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招商,会员招募 中以聚福开启零售新模式
2017-11-27 11:55:10 来源:汉网

12月27日 “中以聚福,福满天下”,在响亮的口号声中,中以聚福(武汉)新闻发布会暨启动大会在武汉光明万丽酒店开启。

\

启动仪式

中以聚福(香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以大健康、互联网为载体,以创新消费模式、整合众筹资源为基础,而搭建的一个大数据区块链电商企业。

\

中以聚福给战略合作单位授权牌

自成立以来,中以聚福就以降低推广成本,让消费者得到更大实惠为使命,坚持不懈推进商家联盟建设,为传统商家提供各种途径的推广,实现低成本营销。同时,中以聚福的商家与商家之间也可以有效实现资源共享、互助共赢,一个强有力的联盟深度合作的模式将会在线上、线下同时展开。

\

中以聚福董事局主席毛俊宇

发布会上,中国红色军旅书法家、中以聚福董事局主席毛俊宇首先致欢迎辞,他说中以聚福是一家以大健康、互联网为载体,以创新消费模式、整合众筹资源为基础,而搭建的一个新型电子商务平台,要打造一个红色文化+全国名优产品的平台,传播正能量,为百姓造福。

\

中以聚福董事局副主席、赖氏国际(香港)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赖子

中以聚福董事局副主席、赖氏国际(香港)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赖子认为新时代新经济就是“快鱼吃慢鱼”“群鱼吃小鱼”,所有搭建这个平台的核心价值观就是“共建、共荣、共享、共赢”抱团取暖。

\

中国红色军旅书法家、中以聚福董事局主席毛俊宇现场献墨宝

据了解,中以聚福将全力以赴打造联盟创业的生态系统,以创新消费模式、整合众筹资源为基础,打造紧密合作的商家联盟,整合各行业资源(包括物流、快递、支付平台.....),真正实现低成本、高效益的联盟创业。实现集群、集中的快速、稳定发展。在这个联盟的生态中,平台的各方将真正实现1+1大于2的效益体现。

\

发布会现场

中以聚福的成立,将真正实现商家、客户之间的深度融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