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态观察丨冷暖之间,看东湖·楚天府玩转一场秋裤大战
2017-11-29 17:02:15 来源:

说起入夏,人们总能想到空调、冰棍、避暑山庄等等,顺道感谢一番伟大的空调发明者——威利斯·开利。那么伴随着冷空气的侵袭,顺利入冬的我们又能想到些怎样的关键词呢?经过各项盘点,入冬之后的热词基本围绕秋裤、南北方冷暖差异、北方暖气、“冻成狗”、“一身正气”等热词为主,霸占各种热搜和网友关注度的也是类似于冬季取暖的话题。那么各位营销大家们又怎会舍得错过如此难得的机会?于是,一场入冬之后的话题大战便悄然展开......

首先,向我们列队走来的,就是以本次秋裤之战打开初冬大门的东湖·楚天府SOHO。据悉,本次东湖·楚天府SOHO为了冲锋陷阵的迎接新一轮的冷空气,策划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街头秋裤大战,一众美女们不顾形象的穿着秋裤棉服在街头进行秋裤宣言。“秋裤甩甩,大步地走开”、“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没穿秋裤遇寒流”、“你妈妈喊你回家穿秋裤啦!”、“两只黄鹂鸣翠柳,你穿秋裤了没有?”等让人啼笑皆非的秋裤段子也是伴随着美女的脚步在街头拉开了一场猛烈的宣言攻势,引得行人们纷纷驻足观看、拍照热议。尽管围观群众众多,咱们的秋裤小姐姐们也是丝毫不怯场,大大方方的与人合影、向行人们展示作战宣言。

-秋裤大作战 事件现场-

据悉,本次秋裤事件在网络上也是掀起了一场不小的秋裤议论潮,算是拉开了秋裤热点的序幕。

随后,为了紧贴本次冬季大作战的核心主题,东湖·楚天府SOHO又相继进行了一场主题视频的采访活动,以及街头“御寒集中营”的暖心派礼活动。据悉,不论是秋裤大作战还是御寒集中营等事件活动其实是一个整体有关联性的话题活动。从开始的宣战、到人气的集结以及集中营事件的温暖派礼,都是旨在为大众传达一种积极的冬季御寒态度,唤醒人们因为寒冷而逐渐进入休眠状态的细胞群们,焕发出属于这个季节的百般活力。

-御寒集中营 事件现场-

 

东湖·楚天府,一个集吃喝玩乐购、投资自住和陪读办公多功能为一体的精品公寓。建筑面积约36-55㎡实景现房,地处武汉主城区之一的洪山区之上,直面百年武大,远眺巍峨横亘珞珈山,近望东湖景观带,生态植被绿肺环伺,真正做到了让居住与自然合二为一,可谓人居典范。

-东湖·楚天府 项目效果图-

项目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八一路340号(武汉大学对面)

销售电话: 027-87019999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