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钻囍钻戒定制武汉体验店开业在即,三大亮点提前曝光
2018-01-22 16:23:03 来源:汉网

据悉,2018年2月8日,XIXI壹钻囍钻戒定制体验店将在武汉壹方购物中心盛大开业。作为武汉市场上一个新兴崛起的钻戒定制品牌,XIXI钻囍钻戒定制自有的品牌优势与亮点早在开业前便已经吸引部分消费者的注意,以下为XIXI壹钻囍钻戒定制核心品牌优势:

门店效果图

 

1、真正意义上的定制

当前市场上,以定制的噱头吸引消费者的钻戒品牌不在少数,但事实上,很多品牌提供的所谓的定制服务,其实只是 “裸钻+戒托”的半定制模式,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定制。

现代人的经济能力越来越强,个性化需求越来越大,半定制模式并不能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因此,XIXI壹钻囍钻戒定制品牌创始人认为,真正意义上的定制应该从新人情感出发,从设计概念、设计图纸、到最终成品,全力诠释每位顾客一生的独有记忆。

 

2、开启全民婚戒定制时代

中国人从古至今对“定制”二字有着根深蒂固的误解——昂贵。其实不然,XIXI壹钻囍钻戒定制将以其特色的钻戒,超高性价比,打破人们对定制昂贵的固有观念。在壹钻囍,消费者花普通钻戒的价钱,即可享受到真正意义上的专属婚戒定制服务。

 

XIXI壹钻囍钻戒定制品牌致力于使婚戒定制不再是人们向来认为的金字塔塔尖般的存在,也不再是只为社会名流和权贵豪门专属而设计,而是力求让婚戒定制走向寻常百姓家,让越来越多的人都能享受到专属的钻戒定制服务。

 

3、突破千遍一律的钻戒款式,打造最美钻戒为核心的平台品牌

XIXI壹钻囍钻戒定制的婚戒与市场上的传统婚戒(K白,细臂,四爪,六爪,牛头爪)不同,其设计的款式独特,略带欧美风格,但又融入东方之美,适合中国女性佩戴;同时融合中西方设计理念,携手国内外知名珠宝设计师共同打造,立志把最美钻戒带给每一位中国最美的新娘。每款产品独具匠心,凝聚了设计师的心血,最终成为可以传世的作品,传承传世的爱情故事。

 

壹钻囍品牌创立初衷:专注于中国新娘的钻戒定制

希望中国每一位新娘都能得到最特别的定制钻戒,而不是因为高昂的价格而退求其次,选择千篇一律的钻戒款式。

壹钻囍钻戒定制品牌而言,钻戒代表的不仅仅是两个人之间的恋爱情感,更代表着两颗灵魂从此融为一体,成为对方的一生归宿。真正的爱情不仅是誓言和承诺,陪伴,才是爱情最真的诠释,即壹钻囍XIXI钻戒定制品牌的宣传语“一钻欢喜,一生伴你”。

壹钻囍 XIXI新娘钻戒  专利戒壁

打破传统圆形戒圈,真正源自人体工学考量,打造舒适无间、全方位贴合手指的弧形戒臂

 

据了解,武汉壹钻囍钻戒定制体验店2018年2月8日开业当天除有开业庆典外,开业期间,在网上与壹钻囍官方微博互动,将有机会获得壹钻囍价值19999元50分精美钻石、lucky dog 手链等豪华大礼,线下凡进店顾客免费赠送暖冬礼物,不仅如此,参加现场活动也可获得特定奖品,丰富多样的礼品与福利将吸引众多潜在消费者前去参加开业活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