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望通过面部整形恢复“年轻态” 单亲妈妈迈出减龄“第一步”
2018-11-02 15:21:53 来源:汉网

武汉晚报讯(记者武叶 通讯员高翔)儿子读高中后,50岁的钱永红有了闲暇时间,越发渴望为自己改变一回(详见本报10月29日报道)。日前,她通过层层海选,成为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整形美容科“最美代颜人”,并在该院接受了首次整形美容手术。

9月底,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整形美容科举行“最美代颜人”选拔。钱永红得到消息,主动打电话到医院报名。她坦言,当时心情非常矛盾,担心亲戚朋友对整形有偏见。出乎意料的是,她的想法得到了亲友的支持,尤其是正在读高中的儿子鼓励她“一定要成功”。

最终,钱永红从200多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成为中南医院整形美容科首位“代颜人”。整形美容科副主任郭亮副教授表示,除了本身形象气质比较出色,钱永红经历坎坷依然热爱生活,这是最打动他的地方。

郭亮表示,钱永红五官比例很好,无需太多修饰,手术的目的主要是帮助其恢复面部年轻化。按照他为钱永红设计的整形美容方案,将分步实施“自体脂肪面部填充”和“眼部综合整形”,有望助其“重返”30岁。

10月24日上午,在武汉大学中南医院,钱永红接受术前检查后走进手术室。医护人员先用记号笔在其面部需要填充部位做标记,接着在局部麻醉的情况下,用注射器采集当事人腿部脂肪,经过提纯后分次注入钱永红面部凹陷处。当天,手术约持续了两个小时。尽管脸颊尚未完全消肿,但术后钱永红已呈现出饱满的轮廓,侧颜也更加立体。钱永红仔细端详着镜子里的自己,嘴角微微上扬。

主刀的郭亮表示,自体脂肪移植通过将人体腹部、臀部或者大腿部位的少许脂肪吸出,经过处理后填充到缺陷部位,可以将局部凹陷填平,使面部轮廓流畅自然、显得年轻。“自体脂肪移植”没有副作用,60%以上的脂肪细胞可以存活下来,因此钱女士术后恢复1个月左右,就可以拥有自然、永久的效果。

“手术过程就像打了个盹,感觉不到疼痛。”钱永红坦言,很期待看到彻底消肿后的新面孔,同时也盼着下一次手术尽快到来,她对实现重返30岁的目标充满信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