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眼科举办“透明手术日” 征集50名市民观摩白内障手术
2018-11-05 18:27:00 来源:汉网

武汉晚报讯  11月8日,武汉爱尔眼科医院将举办“透明手术日”活动。邀请市民观摩白内障手术全过程,与专家一对一交流,还可享最高1000元手术优惠,凭本报还有额外手术福利。

全球致盲眼病中白内障排首位,尽管可以通过手术治愈,但许多老年人畏惧手术治疗,往往等到双眼视力下降,严重影响生活时才迫不得已接受手术。

武汉爱尔眼科医院副院长、白内障科主任王勇介绍,手术是治疗白内障唯一有效的方式,且当今白内障手术已发展成熟,尤其是飞秒激光联合焕晶白内障手术,可同时解决伴随白内障患者的近视、远视、散光、老花等问题,使患者拥有全天候、各种明暗环境,及远、中、近全程距离的清晰视力。目前,越来越多的患者主动选择了焕晶白内障手术,就是为了获得更好的视觉质量。

为帮助广大市民远离白内障困扰,享幸福晚年,特于11月8日举办“透明手术日”活动。现征集50名意向市民参与手术观摩。名额有限,预报从速!现场还有专家亲诊、眼健康检查、手术优惠等福利。

报名热线:027-68893999/13986192152 活动地址:武汉市中山路481号(武昌大东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