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7年来每天“哭”几回,改走鼻腔后成功止泪
2019-02-22 01:17:39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2月21日讯 (通讯员裴霓裳 记者陈志远)今年28岁的刘芳(化名),从7年前开始就有了“爱哭”的毛病,一天要流泪好几次,为此常常让人猜疑和不解,还闹出不少别扭事。近日终于在武汉爱尔眼科医院解决了这一难言之隐。
  
  对自己这“蹊跷”的哭,刘芳也觉得不太正常,但听说手术治疗可能留疤后,刘芳果断拒绝手术。上周,在家人的劝说下,刘芳终于下定决心到医院手术治疗。
  
  接诊的武汉爱尔眼科医院泪道/眼鼻相关专科谢杨杨医生诊断其为右眼鼻泪管堵塞,通过内窥镜下鼻腔泪囊吻合术,让眼泪经“新通道”进入鼻腔,彻底解决了泪道堵塞、急慢性泪囊炎等问题,刘芳的右眼终于不再流泪了。鼻腔泪囊吻合术具有组织损伤小、颜面部无手术切口、术后恢复快等优势。
  
  “还是做了手术好,以前一直害怕留疤,没想到现在都是微创手术了。”术后刘芳非常开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