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自制糖果送女医生,感谢她手术前安抚自己
2019-03-09 02:24:19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3月8日讯(记者武叶 通讯员简杰)为缓解患者术前紧张,医生拉着她的手详细讲解,令患者备感贴心。8日妇女节当天,患者齐女士特意赶到医院,将自己精心制作的糖果送给医生。

51岁的齐女士家住武汉市武昌,以前时常感觉腰痛不适,两个月前在体检中发现双侧附件包块。得知肚子里长了肿瘤,齐女士心里很不安,“身边有朋友也是肚子里长了东西,后来结果很不好”。

在武汉市中心医院妇科,齐女士的主治医生胡轶看出了她的顾虑。临上手术前,她特意到病房拉着齐女士的手,跟她详细讲解了病情和手术方法。“看着胡医生面带微笑,跟我耐心解释,我就知道她很有信心,紧张情绪一下缓解了。”齐女士说,胡医生这个举动让她觉得很贴心。随后的手术十分顺利,齐女士肚子里的肿瘤被成功切除,病检结果显示为良性。2月上旬,恢复良好的齐女士顺利出院。

一周前,擅长烘焙的齐女士想到3月8日妇女节快到了,决定亲手制作一些糖果送给胡医生。8日上午,齐女士特意赶到武汉市中心医院妇科病房,将包装精美的糖果送到了胡轶的手中。“在妇女节当天收到这么甜蜜的礼物,既开心又意外,非常感激齐女士的信任。”胡轶说,她只是做了一名医生该做的事,没有想到收到这样的意外之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