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达尔在汉推出优驰燃油 可有效预防引擎93%的沉积污垢
2017-01-18 12:04:25 来源:汉网

2017年1月17日,武汉——道达尔近日在汉推出道达尔优驰燃油,该创新燃油的独有特性不仅可以清洁引擎,还能持久保持引擎洁净,确保引擎的卓越表现。新推出的道达尔优驰燃油在道达尔在汉所有油站均有销售。

\

\

众所周知,洁净的引擎不仅耗油少,而且更环保、更耐用。然而,引擎在使用过程中,会逐渐产生沉积物,引擎的性能会由于敏感部件的结垢而受到影响。道达尔优驰燃油在配方中添加了道达尔独家配方的添加剂,持久清洁主要引擎部件。与普通市售燃油相比,道达尔优驰燃油能有效预防汽车引擎多达93%(2)的污垢。通过清除燃油喷射系统的污垢,道达尔优驰燃油能够使引擎一如既往地保持最优异的表现。

\

\

道达尔营销与服务部中国区总裁梁定伟(LIANG Ting-Wee)表示,“道达尔优驰燃油采用了道达尔的顶尖技术配方,是道达尔集团为促进负责任的能源应用而推出的生态解决方案之一。秉承集团致力于更高效能源的战略,我们将道达尔优驰燃油引入武汉,旨在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环保、更经济、更有效的能源产品。”

\

\

道达尔优驰燃油采用了道达尔独家配方,法国原装进口的高性能添加剂,是道达尔创新油品之一,适用于所有引擎,满足各种新旧引擎的要求。自2005年在法国上市以来,道达尔优驰燃油目前在全球30多个国家均有销售。  

\

道达尔优驰燃油标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