谌馨悦:“露露”就能环保?
2013-12-23 13:49:54 来源:汉网

12月19日,邓建国携手干露露在上海举办环保活动,二人化身“亚当”和“夏娃”,并在寒风凛凛中以清凉丛林装上阵,造型十分抢镜。此前有消息称两人将于本月订婚,对此邓建国否认称两人只有纯洁的友谊,干露露更现场发誓:“我们的关系很干净,从没上过床。”(中国网  12月20日)
 
这哪是为“环保献身”,明显是把裸露走向了公开化、合理化。一个是炒作大王,一个是裸露的车模,完全和公益不搭边的俩个人却被推到了公益的光环下,如今的公益事业是需要裸露的支持,还是需要炒作的烘托?看着干露露几乎全裸的造型,让笔者想起她在车模行业的被封杀,再次出现在媒体面前依然本性难改,不知道把衣服穿起来。试问举办方,这样一个不知道自爱,不知道廉耻的人怎么和公益联系起来,看到她真的很难想到“绿色”。
 
从开始的频频出镜到前不久的订婚谣传,到如今的公益献身,邓建国签约干露露后就没有消停过,如今又携手干露露污染着环保公益事业,这个炒作大王着实会把握各种机会,不放过每次上头条的机会。对于以往的婚姻炒作还是影视炒作,慢慢的盖过了他的才华,每每提到邓建国想到的都是铺天盖地的炒作。这样的人做公益事业,很难让人怀疑他的真正目的。
 
绿色环保本来是对环境保护的宣传,倡议人们更加珍惜环境、爱护环境,而让这二位一闹变成了“裸露”大戏上演,人们看过以后往往忽略了绿色环保的本意,完全让裸露占据了主题,给干露露搭建了一个自由发挥裸露的平台,让她更有了把裸露趋于合理化的理由。如此下去,慢慢的不仅污染了环保的公益事业,污染了众人的眼球,改变了人们的审美观。
 
笔者认为这次公益环保活动的宣传无疑因为邓建国和干露露的出现而成了败笔,他们的露不能带来更大的人气和知名度,他们的露只会带来低俗,不要让裸露再次袭击纯净的公益事业,不要忘记活动的本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