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普生LQ-610K经济适用型票据打印机
2013-12-24 10:43:14 来源:汉网

爱普生针式打印机以其卓越的品质、出众的性能长期占据着票据打印机市场的领先地位,LQ-610K的秉承了爱普生票据打印机一贯的优质品质,全方位满足中小企业、零售、连锁等用户的票据打印需求。

长久运行、稳定耐用

爱普生LQ-610K打印头采用超精微碳合金技术,稳定耐用、平均无故障时间长达10000小时,打印总量达到2000万行,保证了长时间连续稳定运行。全新的打印头技术可以承受4亿次击打,耐热性强,令打印头寿命更加长久。同时,爱普生LQ-610K 拥有超强的1+3 联拷贝打印功能,一次可以完成4页复写纸的打印,每一联清晰可见。整机运行故障率低,保证了用户长久使用。

简单方便、人性化设计

爱普生LQ-610K的前部进纸器可以支持材质更轻薄的票据打印,而且也克服了湿热天气对打印纸的影响,在日常应用中,爱普生LQ-610K采用了并口和USB两种连接方式,可与多个设备选择进行接驳。此外,简洁的控制面板,每一个按键都有文字说明,即便是新手使用,也能即学即会,轻松使用。 随机使用的原装色带,长度达到14米,寿命高达800万字符,字迹清晰,原装正品色带极大的降低了打印机故障率,保证了打印机的正常使用,与使用非正品色带相比,间接延长了其使用寿命。 
                         
节能环保、无忧售后

LQ-610K荣获中国节能产品认证,待机功耗仅为2.3W,仅为国家标准的1/7,即便长时间海量打印也无需担心能耗。EPSON LQ-610K 提供整机三年保修服务。爱普生服务网络遍及全国所有省份的260余个城市或地区,共有500多家认证服务机构,认证维修工程师2000余人,为普通用户、行业用户、经销商等提供全系列产品全方位的售后服务,爱普生完善的服务网络体系、专业的服务水平让用户更加安心无忧的使用它。

多方面考量,爱普生LQ-610K针式打印机依靠其稳定、耐用的产品性能,节能环保的产品优势、全面专业的售后服务势必会在中小企业、零售、物流、等行业中扮演重要的角色,为行业的用户提高办公效率的同时也为行业长久的发展贡献力量。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