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盛科技的青年领袖蒋建国
2013-12-30 15:30:15 来源:汉网

一个发展稳健、即将步入鼎盛期的企业至少应该具备以下几个要素——广泛的影响力、普遍的美誉度、巨大的辐射力、强烈的吸引力,以及高度的认同感和强大的竞争力。在数控机床代理领域,始终坚持高端路线的上海顶盛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无疑走在了行业前端,整个公司到处呈现出一派忙而不乱的繁盛局面。

上海顶盛机械作为台湾崴立机电在大陆华东地区的独家总代理,同时负责日本丰田工机(TOYODA)等世界一线品牌的数控机床销售以及售后服务。顶盛目前的主要客户群体是世界500强企业和国内上市集团公司,全面涵盖了汽车制造、风电、太阳能、航天太空、精密半导体、精密铸造类等行业。

\

顶盛集团蒋建国和日本丰田工机高层合影

随着国内制造业的崛起,数控机床及附件市场已成为名副其实的朝阳产业。市场容量巨大,需求剧增。尤其是近几年来,我国汽车工业发展迅速,使数控机床行业市场更加旺盛。 

总的来说,国产数控机床应该说能够满足中低档机械制造的配套需要,但国产某些高端水平数控机床配套的机床附件与国外相比仍有较大差距,主要差距的原因在于整体装备制造能力、协作配套能力、企业自身技术改造能力不足。

而工业发达国家也纷纷看好中国这块新兴市场的前景,像德国、日本、意大利、西班牙、台湾等厂商为了能够顺利进入我国大陆市场并扩大市场份额,他们的产品在技术、品质、软件功能、品牌方面都异常强大,这使得他们的优势更加明显,台湾崴立机电就是这种厂商类型的代表。

另一方面,目前由于国内数控机床产品在售前技术业务交流及售后服务比国外厂商有先天优势,因此也促使国产数控机床附件产品能够不断发展。对于这点,台湾及国外厂商正通过寻求与本土优质代理商合作来使短板变长。比如台湾、德国、日本、意大利等一线厂商就找到了像上海顶盛机械这样掌握大量本土渠道资源、拥有雄厚资金实力和强大市场开拓能力,并有售前售后专业技术支持的“全能型”代理商,共同做大市场。

上海顶盛机械的创始人蒋建国,本身就是机电一体化专业出身,在坚持只做专业领域的同时,为了满足不同领域客户定向性、多元化的需求,也把眼光放向了全球。顶盛围绕“大型数控装备集成服务商第一品牌”这一定位,正陆续与慕名而来的德国、日本、西班牙等国际机电巨头洽谈合作。

\

顶盛集团蒋建国和外国客户

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是这些发达国家的机电制造商,还是产品订购商和使用者,对顶盛及其代理的产品都普遍给予了较高的评价。比如全球最大的飞机制造商——美国波音公司在验收崴立大型龙门加工中心时,这样评价产品:“这台设备超乎我们的预料,不仅结构合理,易于操作,软件功能也非常强大,以后有新的试验方法我们也不担心了,而且外观漂亮,有档次。”

正是凭借着旗下优秀的产品群和始终秉持诚实守信的贸易原则,自2006年创立至今,顶盛机械无论是市场占有率、美誉度、影响力、客户对企业的认同感,都排在行业前列。其综合实力、对渠道的掌控力以及渠道数量,更是以绝对优势领先同业。我们有理由相信并且已经看到,顶盛正在走向鼎盛。

顶盛机械企业链接:
http://www.shdsjx.com/index/&FrontColumns_navigation01-1292918126527FirstColumnId=a5819d24-c516-49ff-89b3-8d4a55e60652.html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