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膏山亮相旅游卫视春晚引期待
2014-01-03 21:24:29 来源:腾讯

随着2014年的悄然来临,“春晚”话题也越炒越热,各地电视台也投入到紧张的筹备中。在响应习主席号召“节俭”的同时,怎样让观众大饱眼福?是延续以往强大的明星阵容,还是精简舞台设计,是增加节目类型,还是更改节目内容……一时间各大卫视集体陷入头脑风暴。不过,也正因如此,众多观众纷纷推测今年春晚将会更具看点。

\
张纪中和吴樾在2013旅游春晚现场为石膏山喝彩

近日,旅游卫视春晚将在北京录制的消息不胫而走,观众纷纷将目光锁定旅游卫视想一看究竟。在2013年美丽中国大拜年中,旅游卫视春晚就吸引了金牌制片人张纪中、知名演员吴樾、著名歌手孙悦、何洁、爱戴、常石磊等明星大腕云集现场为晚会助阵并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大胡子张纪中更是一出场就向大家展示自己的养生成就,表示最近“身体倍棒,吃嘛嘛香”,原来,大胡子刚从山西石膏山“出山”,那里独特的晋山晋水和清新自然的空气,改善了他的体质,养好了他的精气神儿,这不,大胡子一高兴就以身为例为石膏山景区做起了免费代言。经大胡子一宣传,石膏山风景区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
石膏山风景名胜区自然风光欣赏

记者获悉,在今年的旅游卫视春晚中,石膏山风景名胜区将受邀亮相晚会现场,并为观众带来惊喜。石膏山有着独特的晋山晋水,不仅风景秀丽,而且原生态,是个天然氧吧。同时,石膏山也是一座历史名山,它不仅有着非常丰富的人文景观资源,更有着弥足珍贵的自然景观资源,山上林木繁茂,满目苍翠,林间松柏相映,林下奇花异草,更有奇峰峭岩兀立,大小溶洞自然天成。

当然,2014年旅游春晚将延续哪些内容,邀请哪些大牌巨星,在节目组一系列的精心策划后,将会呈现出怎样一台精彩节目?带着这些疑问,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