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石膏山国际摄影大赛强势来袭
2014-01-10 14:50:37 来源:腾讯

还记得那个跨越一年四季的摄影大赛吗?那个“网友说了算”的独特的评审方式?那个高额奖金及宝马车的终极诱惑?不错,这些标新立异的比赛规则说的正是首届石膏山国际摄影大赛。近日,在广大摄影发烧友及众多网友们的热切关注下,第二届石膏山国际摄影大赛正式启动了。2014年,石膏山依旧精彩不断!

\
第二届石膏山国际摄影大赛启动仪式

由中国艺术摄影学会和北京摄影艺术协会共同主办的“第二届石膏山国际摄影大赛”将延续首届大赛的比赛亮点。高额的奖金设置、极具诱惑力的私家轿车、千万网友评审团……等等这些特色元素一个都不少的同时,还新增手机参赛环节,这让到石膏山游玩的旅游者们也能便捷的参与到大赛中来,共同感受摄影艺术的魅力。

\
山西石膏山冬季风光

记者获悉,石膏山风景区为了使大家更积极踊跃的参与进来,特为本次大赛设置了组织创作奖,以此来鼓励组织活动的发起人和协会机构。第二届石膏山国际摄影大赛同样将经历冬、春、夏、秋四个季节,这不仅可以全面的诠释石膏山与众不同的美,更可以让摄影爱好者们更深层次的感悟石膏山。

\
山西石膏山云雾缭绕

石膏山作为山西旅游业的代表,现已成为集观光、休闲、旅游、度假、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景区。通过首届石膏山国际摄影大赛的圆满成功,石膏山这个物华天宝之地已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

第二届石膏山国际摄影大赛的比赛时间将持续到2014年9月,比赛结束后,将在石膏山举行盛大的颁奖盛典,为获奖作者及网友颁发大奖。更多详情请关注石膏山景区官网和第二届石膏山国际摄影大赛官方网站:http://s2.shigaoshan.com。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