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汾酒将启动多元化发展战略
2014-01-06 17:56:00 来源:威海都市网
  自2012年底,白酒开始遭遇行业寒冬,2013年各白酒厂商都经受着一次次随之而来的大降温。面对行业困难,白酒企业采取降价、联手电商、整合、跨界经营等措施,目前白酒市场略有企稳。正如汾酒集团董事长李秋喜在11月底的白酒东方论坛上所说:近几年,白酒产业价值虽然呈现出下降的趋势,但我们也应该看到,在这样一个大环境下,有许多因素是我们大有可为的,而且如果我们坚持不懈地做下去,完全有可能在一定程度上改变甚至重塑白酒产业价值体系。2014年,汾酒准备在营销、产品、企业文化、公益上多角度发力,全面提升汾酒竞争力,绽放汾酒多元价值。

2013年汾酒成功进军电商市场并取得了骄人的成绩,2014年,汾酒会更加重视电商市场的销售。在酒仙网这类垂直电商网站取得成功后,汾酒下一步将进驻更多的综合性电子商务网站,在酒类电商营销上开辟更广阔的战场。

2014年,汾酒在产品研发上将更注重挖掘潜在市场的需求。目前,汾酒正在加快国际化的进程,这就要求产品研发目标要定位成适应国际消费者需求,结合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文化及饮酒习惯,创立新口感的产品。同时,汾酒也正在关注白酒生态化生产的研究,这也是汾酒集团董事长李秋喜在白酒东方论坛上提出的崭新观点,他说:白酒生态化生产对于中国的白酒企业进军国际市场很重要,如果从田间到餐桌,都能真正做到生态文明,白酒产业的价值一定会提升,中国的白酒产业也就真正跟国际接轨了。

“诚信”一直是汾酒践行的企业文化,也是汾酒一直引以为豪的品牌精神。2014年,汾酒将继续守护“诚信“这块净土,把汾酒纯粮酿造的品牌优势发扬光大,弘扬最纯粹的中国酒文化。

作为中国白酒产业的奠基者和中华白酒文化传承的火炬手,同时作为拥有第一个酒类行业公益基金会的企业,汾酒在自身在不断地发展壮大的同时,也力求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和力量,汾酒集团在2014年将继续弘扬公益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关注社会弱势群体,把温暖和爱心送给那些真正需要的人。

2014是白酒行业扭亏为盈,力挽狂澜的一年,也是汾酒实行多元化发展战略的一年,汾酒的努力,将带领中国白酒企业开启新的酒魂时代,推动中国白酒核心价值体系的回归与重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