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an Kardon路上音乐厅武汉站完美落幕
2014-01-06 18:14:23 来源:汉网

2013年12月14-15日,由世界顶级音响品牌Harman Kardon和BMW携手联合发起的“路上音乐厅”活动结束了武汉站的巡展,为期两天的“Harman Kardon 路上音乐厅”武汉站的体验活动在观众来宾的意犹未尽和不舍中落下帷幕。

\

 

自10月“Harman Kardon 路上音乐厅”活动正式开始以来,已陆续在上海、北京等十几个活动站点成功举行,每一站都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感受。此次武汉站的“Harman Kardon 路上音乐厅”活动现场同样将BMW 新5系和Harman Kardon音响完美结合,给大家带来了一场无与伦比的音质体验。

活动当天,武汉站的BMW授权经销店的主要负责人和Harman Kardon相关负责人都应邀来到现场并致辞。双方还共同祝愿通过此次的活动,新BMW5系同Harman Kardon的再度合作能够为彼此开拓更宽阔的市场,迈向企业的另一个里程碑,并祝愿此次的活动能给现场的各位观众又一次难忘的音乐之旅。

\

事实上Harman Kardon和BMW并不是第一次携手合作, 早先为BMW3系量身打造的Harman Kardon空间音响系统,以极致的音乐品质将人们的汽车音乐生活带入了一个全新的感官世界,呈现了两大品牌相得益彰的合作效果。而在2013年,BMW继续2012年BMW 5系与Harman Kardon的合作,再次在BMW 5系上加装Harman音响。据悉,此次还会在原有基础上进行软件升级以提升客户车内音乐体验。而在这次的武汉站“路上音乐厅”活动现场,高端汽车搭载品质音响,多元的互动展厅给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次非凡的音乐体验。

\

为了给观众更好的体验感受,此次“Harman Kardon路上音乐厅”还专门安上一个特殊装置——X-Ray显示器。BMW5系装有Harman Kardon16个扬声器,通过这个X-Ray显示器就可使新BMW5系车内16个扬声器的位置一览无余。另外,在家庭音响展示区、精品展示区等不同场地,高端的音效品质和多元的互动体验也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映象。

武汉站活动的落幕并不代表“路上音乐厅”的告一段落,据悉,随后的”Harman Kardon 路上音乐厅”活动将在成都站继续展开,续写品质音乐之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