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电影票战略合作《大闹天宫》一万张票半小时内抢空
2014-01-28 10:08:42 来源:上海热线
  1月26日,微信电影票联合年底贺岁档备受期待的魔幻IMAX-3D神话巨制《大闹天宫》推出的“1元抢看初一、初八场3D《大闹天宫》”活动正式上线,在辞旧迎新之际,让用户能在春节里尽情享受这一视觉盛宴。此次活动覆盖北京、上海、福州、武汉、重庆、深圳、天津七大电影热门城市共10家影院,20专场。活动一经上线即在微信上掀起一场电影票“抢购风暴”,其中,星美院线的电影票不到十分钟就被抢光,金逸等其他院线的共10000张影票也在之后不足半小时全部抢完,连微信电影票运营方都始料未及。当天微信电影票的公众账号:电影票(微信号:movie)也瞬间暴涨了5万粉丝,目前已经突破100万粉丝数。26日,很多人正匆匆赶往回家的路上,此次活动在这么短的时间内一抢而空,充分显示了微信电影票业务深受用户们的青睐,同时也让用户体验到了微信支付功能的快捷便利。
  据了解, 3D版神话魔幻巨作《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将于大年初一在全国逾140家影院震撼上映。影片由“美猴王”甄子丹、“玉皇大帝”周润发、“牛魔王”郭富城组队领衔,“观音”陈慧琳、“嫦娥”梁咏琪、“女娲”张梓琳三大女神加盟,何润东、海一天、夏梓桐、陈乔恩等众星参与,阵容堪称豪华。影片以绚烂的特技和魔幻场景,配以重金属音乐,将明代吴承恩原著中的“拜师的仙境”、“大闹龙宫”、“放天马”、“勇战四大天王”、“吹毛成兵”、“火焰山”、“炼成火眼金睛”等观众熟悉的场景一一呈现。
  微信电影票作为《西游记之大闹天宫》移动端独家战略合作伙伴为用户提供服务,不仅在价格上做到了最低,同时活动包场总数达到40场之多,本次1元抢购,是微信电影票系列包场活动第一波,上线后半小时内10000张电影票抢光,活动人气可见一斑。
webwxgetmsgimg.png
  目前微信电影票服务已覆20多个国内主要城市,星美、金逸、UME、保利等主流院线,支持微信在线选座的电影院已经超过了500家,预计今年内将超过1500家。近段时间以来,微信电影票通过各类系列实惠活动,加速了微信购买电影票业务的成熟。目前,微信拥有超过六亿的用户,是国内规模最大的移动社交应用。微信作为腾讯公司旗下最为重要的战略产品,希望能更深入的挖掘微信的商业价值。而移动电商和O2O成为具体的实施方向,在微信支付解决了移动电商的支付难题后,电影票业务将为微信的移动电商战略注入实质性内容。
  通过电影票业务,微信得以串联起电影院和消费者,为双方构建起一座顺畅的沟通桥梁。而且,使用微信购买电影票无需到影院排队换票,这大大提升了用户的积极性,加上用户可在线选座,这为消费者通过微信抢票带来了既人性化又刺激的使用体验。实际上,在订票之后,用户只需在影院的微信电影票取票终端上输入兑换码或者扫描二维码即可打印电影票,平均取票时长不超过30秒,大大提高了效率。用户在使用微信电影票服务之后,如果觉得满意,也可以通过微信平台和好友进行分享,不仅为用户互动创造更多精彩内容,同时也能提升微信电影票的知名度和用户覆盖度。
  另据微信电影票官方透露,2月14日情人节当天,还将推出10场3D《大闹天宫》包场活动,除了延续1元抢票的低价之外,还将抽取幸运情侣送出188元新年红包一对,届时,也许会诞生微信电影票新的抢购纪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