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优倍 赏“梅”好时光
2014-03-05 09:58:28 来源:东方今报
走进海湾森林,享受赏梅雅趣。日前,优倍首届上海梅花节在上海海湾国家森林公园梅园盛大开幕。

上海海湾国家森林公园位于上海市奉贤区海湾镇五四农场境内,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是上海四座国家级森林公园之一。公园占地面积16000余亩,优倍首届上海梅花节主展区位于梅园内,占地2000亩,春季以梅花景观为主。梅花已种植35000余株,品种达到126种,可媲美全国五大梅园(南京、无锡、武汉、杭州、昆明梅园)。

记者从活动方了解到,从即日起至3月23日,凡是购买优倍梅花节促销装的消费者,就有机会赢得价值80元的“优倍”首届上海梅花节门票。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对优倍品牌的大力支持,在3月1日,也就是优倍消费者日,市民们可以携带亲朋好友一起免费享用“梅”好时光。

据了解,此次梅花节得到了光明乳业旗下优倍牛奶的独家冠名支持。作为上海知名高端乳业品牌,优倍坚持其一贯的风格——注重每个细节,从细节出发,带领大家发现身边的美好。优倍的目的是在给消费者带来优质产品的同时奉献更多优质服务。

业内人士表示,光明乳业在注重品牌自身发展的同时,还十分关注社会文化事业的发展,光明想通过赞助这样的活动,为推进文化强国战略实施,发扬中国的传统文化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