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景栏目剧《文化杂货铺》今晚河北卫视开播
2014-03-18 17:26:29 来源:中廉网

\

制图:贺茂辉

中廉网文娱:2014年3月18日晚10点,一档情景栏目剧《文化杂货铺》即将登陆河北卫视。

据了解,这是一档“情景剧+脱口秀”式的大型文化类原创节目。“我们不是某品牌但一样不走寻常路,不希望站在历史文化的高处指点江山,也不同于铺天盖地的无趣访谈。”《文化杂货铺》编导告诉记者,在古色古香的店铺里,掌柜和伙计每期将面对不同的客人、迎接不同的任务,也许是穿越、也许是踢馆,古今中外天马行空,只有你想不到的。聊的就是身边一些熟悉的物件儿,但是,讲的一定是你不知道的故事和文化。

这里,聊传统,也聊时尚;看过往,也看未来…… 我们可以用十六字概括节目特点:“寓教于乐,乐而不俗,俗中带雅,雅中出新。”如果同时又具备了“不搞学术,不玩戏说,不太正经,不瞎胡说”,那“笑果”究竟会如何?

时光虽然老去,文化却依旧回荡。今晚22点敬请期待河北卫视《文化杂货铺》。(中廉网文娱 作者:治汝)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