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孙楠将献声《阜阳我的家》MV
2014-04-16 11:00:33 来源:颍州晚报

 

近日,一首原汁原味呈现阜阳元素的原创歌曲《阜阳我的家》MV即将开拍的消息,备受社会各界的关注。该歌曲的创作人治汝,三赴北京与导演谢军会面,也吊足了大家的胃口。谢军会不会担任MV的导演?是否会有明星加盟演唱?一时间,引发网友一片热议和猜测。
 
细心的网友发现,各大社区论坛正疯传一则“《阜阳我的家》MV版歌手名单出炉,孙楠、杨臣刚领唱”的帖子。该帖子配图中显示,这首歌曲MV将由谢军担任导演,而演唱团队则由著名歌手孙楠、杨臣刚、陈瑞及阜阳本土艺人当红歌手马云龙和当红艺人祝磊与单位选送歌手黄燕、李晓玉、张玉共同组成。
据了解,孙楠妻子潘蔚是土生土长的阜阳人,鉴于这一层关系,孙楠为该歌曲献声再合适不过;“网络音乐教父”杨臣刚曾参与谢军导演的阜阳首部电影,多次来阜,对这座城市也有全面深入的了解,一向热衷公益的他,为阜阳“代言”并不是没有可能。
为了证实这一情况,颍州晚报记者联系上歌曲创作者本人。治汝表示,《阜阳我的家》这首歌是阜阳的一张城市名片,同时也是一首可以代表广大阜阳人形象和草根心声的原创作品。为了让MV作品更加“接地气”,全面展示阜阳的人文经济,歌曲MV除了展示阜阳优美的自然风光外,还邀请了本土知名企业共同参与拍摄,比如阜阳华联集团、阜阳公交总公司、金种子等。
“同时,这首MV将会有8位歌手参与献声,2位明星,6位普通阜阳市民。明星暂定孙楠、杨臣刚,正与他们积极联系,普通市民则来源于阜城各行各业的代表人物。”治汝说,MV下个月会正式拍摄。计划拍摄完会投放于全国80%的KTV,希望它也能被广为传唱,成为如同《江南STLY》般的神曲。(徐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