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调搅局者 长安CS75北京车展上市
2014-04-28 09:18:09 来源:TOM
作为长安的第二SUV战略车型,CS75在2014年北京车展4月20日迎来了它的上市庆典,此次CS75上市分六款车型,价格范围为10.88-14.38万元。

 

点击查看原图

CS75自法兰克福亮相,就备受汽车界关注,而价格的公布让整个SUV市场为之惊叹。作为长安的第二SUV车型,也是长安的第一款中大型SUV,CS75有着长安独特的发展理念。在新闻发布会上,长安汽车正式发布全新品牌口号:“前进·与你更近”。宣告长安汽车进入品牌发展的全新阶段。

 

点击查看原图

CS75的外观时尚、硬朗,新锐的造型让CS75受到年轻消费者的追捧,在没上市之前就获得诸多关注,精致镀铬工艺,每一处细节设计都倍感精致,使CS75硬朗气势下更添优雅。全新的LOGO体现了长安汽车的创新布局,车尾部分,新车尾部造型非常紧凑,尾灯造型配突起的线条,使新车车尾非常具有层次感。

 

点击查看原图

CS75作为一款时尚、大气车型,内饰的布局依旧采用长安家族式的设计,但做工精细,全黑色的内饰体现出其运动的特性,中控台采用分体式设计并配有大尺寸液晶屏幕,让驾驶娱乐从不停;CS75整车采用双重密封结构,在整体工艺水平上,CS75领先于同级别车型,甚至超越了一些合资车型。同时,全系匹配EPB电子驻车系统、EPS电子助力转向、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还有盲区监测系统等一系列领先同级的高驾乘体验的务实配置,让驾乘更轻松、更便捷、更舒适。

 

点击查看原图

CS75的上市必定成为很多人的翘首以盼,它的出现,定会成为中大型SUV市场的搅局者,高于同级别的配置,亲民合理的市场价格,这让很多同级别车型在SUV市场很难再有生存之地,CS75必将扭转自主SUV的形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