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以惊天价格上市
2014-04-28 13:11:30 来源:中华网
在刚刚拉开序幕的北京车展上,长安汽车CS75正式宣布上市了,并且公布了惊人的售价,10.88万元~14.38万元。价格一出引来了众多关注的目光,同时也让其他车企吓出一身冷汗,长安的这个售价威胁到了很多车企,因为在同级别车里面没有比CS75性价比更高的了。
\

外观方面,长安CS75外观非常硬朗,车身线条紧凑有力。前脸的设计很有肌肉感,霸气十足,“CHANGAN”标识的大字母镶嵌在前进气格栅的镀铬条上,使前脸显得非常给力,前保险杠采用了塑料和金属防护板进行包裹。车尾部分,造型非常紧凑,没有过多复杂的设计,尾灯造型配突起的线条,使新车车尾非常具有层次感。

\

CS75上市发布会有一段热舞,尽显了激情,格外吸引眼球,同时衬托出了CS75的动感前卫的外观设计。

\

动力方面,长安CS75搭载了2.0L和1.8T两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58马力和177马力。为2.0L车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1.8T发动机则配备爱信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从参数上看CS75拥有强劲的动力,相信在日常生活中驾驶着75可以尽显男人本色。

\

CS75的优势在于更高的电子配置与实际安全配置相结合,发动机自动启停、电子手刹、邓禄普轮胎、电动转向助力等等。长安汽车多年以来一直努力的前进,只为了充分的满足客户的需求,作为中国汽车工业的实践者和中流砥柱,长安汽车从未停止过前进的步伐。就像他们的全新SLOGAN一样:前进与你更近。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