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杰出质量人正在评选中
2014-06-17 23:04:40 来源:中国经济网福建频道
  中国经济网福州6月17日讯 (记者 林美炳) 记者从福建省总工会获悉,根据《2014年首届“福建杰出质量人”推选活动通知》,为了树立标杆、鼓励先进,5月12日至8月1日,福建省质协和福建省总工会正联合开展2014年“福建杰出质量人(省质量奖个人奖)”推选表彰活动。

  此前,中国质量协会与中华全国总工会早在2005年就启动了“中国杰出质量人(全国质量奖个人奖)”推选活动。至今,在“少而精、树标杆”的原则的指导下已经成功评选出六届“中国杰出质量人(全国质量奖个人奖)”,在社会上取得了良好反响。

  此次“福建杰出质量人(省质量奖个人奖)”推选活动也将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调动群众广泛参与,在网上互动,最后由专家评审出十大“福建杰出质量人”。

  据组委会介绍,按照推选活动的程序、推选标准与规则,第一阶段,对报名对象进行筛选,现已确定41位候选对象。中国经济网福建频道(http://fj.ce.cn/)专门为41位候选对象开辟官方网页用图片和文字介绍候选对象事迹(荣誉),并开通社会公众投票,征求各方意见。8月1日前,将结合公示反馈结果进行第二轮专家评审,并推举获奖者,并报组委会复核确定。8月1日前,将举办十大“福建杰出质量人”颁奖大会,对获奖者予以表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