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镂空薄纱亮相南宁 自曝最爱王宝强类型男生
2014-07-09 13:14:24 来源:中国网

7月8日,中国台湾第一性感女神林志玲亮相帝度生态家电中国行南宁站,活动现场异常火爆,遭遇上千名粉丝围观。当天上午,林志玲以一袭生态绿镂空薄纱裙出席南宁百货帝度家电签售会, 性感又不失俏丽,显得仙气十足;现场互动的环节中,表现依旧是“萌萌哒”。而在下午,女神又以DIQUA帝度生态大使的身份参加三洋 帝度2014年冰洗空经销商年会,与当地经销商和粉丝们“亲密”接触,再次引爆现场。

 

点击查看原图

 

【图为:三洋帝度2014年冰洗空经销商年会】

大赞南宁风景传递生态正能量

对于南宁,林志玲表示“有种回到家的感觉”,而南宁人的热情和人情味更是令她记忆深刻。作为生态大使,林志玲称,“下次来希望能够多留一会,更多的感受这里的好山好水”。此外,她还透露,将在近期前往成都和哈尔滨继续她的帝度生态家电中国行,向更多人传递“生态环保”正能量。

 

点击查看原图

 

【图为:林志玲与帝度产品】

 

点击查看原图

 

【图为:林志玲接受媒体专访】

自曝择偶标准最爱“王宝强”式男人

女神的婚姻问题,也是粉丝们最关注的事情。林志玲表示平时工作非常忙,很难认识到新朋友,但是仍然希望下半年能实现找到自己另一半。而对于近期汤唯、周迅传出的婚讯,女神林志玲除了恭喜之外,更表露出一脸羡慕的表情。当谈及自己的另一半时,林志玲称她并不排斥异国恋,除此之外,她还自曝喜欢的类型是“王宝强”的幽默、淳朴。

 

点击查看原图

 

【图为:男演员王宝强(右)】

最近,娱乐圈中陆续传出男星出轨、离婚等事件,女神林志玲表示在遇到爱情的时候,人们可能会不知道该怎么去选择。但是,志玲姐姐对于自己未来的期望,则是希望找到一个“心很真诚,单纯、专情的男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