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标“争夺战”给了我们啥启示?
2014-09-28 10:11:09 来源:汉网

昨日,武汉市治庸办作风建设组表示,国庆黄金周期间,将加大明察暗访力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并加大通报曝光力度。924日暗访组来到江夏经济开发区大桥新区办事处,在607办公室(即大桥新区城乡建设服务中心),发现会计邓军艳正在“斗地主”。面对督察员询问,她不仅拒绝配合,还与暗访人员争夺鼠标。(928日 荆楚网

   随着时代的发展,互联网逐步走进千家万户,越来越多的人已经习惯网络世界的种种,网上购物,网络游戏,不出门便知天下事。网络世界的确为人们带来了不少方便。但是,网络世界毕竟是虚拟的,也有许多人沉迷于网络游戏而误了工作、学习。近年来,“斗地主”仿佛成了人们喜爱的热门网络游戏,更有甚者,上班时间玩“斗地主”,这是严重的违纪行为。

近日,一场鼠标“争夺战”引起公众的强烈关注。一直以来,基层公务员作风建设都是国家狠抓的重点。国家也在不断加大明察暗访力度,严厉整顿党风政风。9月24日暗访组来到武汉市江夏经济开发区大桥新区办事处,在607办公室(即大桥新区城乡建设服务中心),发现会计邓军艳正在“斗地主”。面对督察员询问,她不仅拒绝配合,还与暗访人员争夺鼠标。遭到督察员拒绝后,她又强行关闭电源,欲掩盖事实。

上班时间“斗地主”?我们不得不说这样的工作人员简直是胆大包天。工作就是工作,作为基层干部,工作时间与闲暇娱乐时间划定明确的界限是非常必要的。不得不说,自从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加强反腐倡廉建设,通过明察暗访查处了不少违法违纪的行为。

9月24日下午3时33分,同样在江夏经济开发区大桥新区办事处,615办公室内上演“空城计”,仅一名自称为“办事群众”的男子在若无其事地看电影。面对询问,该男子解释说自己是办事群众,看见工作人员不在,就到办公位置上看电影,据了解,男子所坐的办公位置属于该中心工作人员王涛。

工作人员如此干工作,如何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工作不认真负责,得过且过,又怎能为党的长足发展与进步添砖加瓦呢?鼠标“争夺战”我们不能把它当成一个笑话,一笑而过,要从中总结当前党员内部存在的严重问题,及时纠错改偏,保证党的建设事业向前发展。(杨海静)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