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这个年代了为何还有人隐婚?
2015-12-18 18:12:40 来源:汉网

昨天娱乐圈最轰动的新闻恐怕就是钟汉良的“妻女”曝光了,此前流传了好多年的隐婚传闻似乎也终于被坐实了。不过懂小姐注意到截止到今天中午,钟汉良居然……还没有回应这次的“隐婚”事件。(腾讯娱乐12月17日)

这两日,娱乐圈最轰动的事情莫过于“疑似钟汉良妻子、女儿的探班视频被公开”——镜头里,黑衣女子素颜出入钟汉良所在的酒店房间,还带着一个4岁左右的女童。虽然,钟汉良至今没有回应,但是从其粉丝表达的态度来看,这应该是一桩被坐实的新闻。

1974年出生的钟汉良,今年41岁,1993年以歌手身份出道,后来转战内地影视圈。无论是《来不及说我爱你》中的慕容沣,还是《何以笙箫默》里的何以琛,钟汉良自从走上“霸道总裁”这条路之后,整个人都像开挂一样,找到了自己的精准定位。人到中年,他易燃活跃在偶像剧里的“绝对男主”,在这些剧中,和流水的“傻白甜”女主搭戏的他,“人设”往往是这样的——高冷、帅气、多金。这样的男神,大概只适合被远远放在庙堂和美梦里膜拜,最好不要和俗世的婚姻沾边,不然,哪里还有粉丝们“组团睡男神”的幻想空间?然而事实却是,男神可能已经成家了。

那么现在问题来了,女才男貌、年纪相当、职业相配的两个人,为何知道孩子都能打酱油了,却依然选择隐婚呢?
从港台流行文化脱胎蔓延到内地,以刘德华为首的“四大天王”,算是开启内地整个娱乐时代的一面旗帜。没有互联网,没有通讯工具,没有社交平台,那个年代的“追星”方式在如今看来,稍显笨拙、不易,但恰恰是这种笨拙,才更走心,才能酿成一种低调却又狂热的想象和喜爱。

如今的偶像早就不再矗立在神坛自虐了,曾经被介意的已婚身份,已被反转成了家庭幸福的标签,甚至成为带旺事业的重要砝码——明星以夫妻档、父子档的形式上节目,用“恩爱合体”赢得口碑。只能说,现在还选择“隐婚”的人,一直停滞在老时光里。

不抛弃偶像包袱,不抛弃地域包袱,不抛弃时间包袱,就注定不会破茧成蝶,在这个“热搜”天天更新的时代,谁还能够守在自己曾经主宰的世界和虚荣里,看一辈子的潮起潮落呢?(刘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