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贪惩戒不及时,必酿成大贪
2016-10-24 09:46:46 来源:汉网

正所谓千里之堤毁于蚁穴,现在社会上不少人之所以对“小贪”之害不以为然,就是因为,与“大贪”相比,他们认为“小贪”所涉金额较小,最多只是局部利益受损,无伤大碍。殊不知,小贪也是贪!“小贪”者数量巨大,违规金额累计起来不比大贪小,危害足以使社会的整个机体百病入身、积重难返。反腐败不能只抓“老虎”,不管“苍蝇”, 习近平总书记曾在中纪委全会上强调,“要坚持‘老虎’、‘苍蝇’一起打,既坚决查处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件,又切实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小贪的危害不容小觑,习近平总书记曾在中纪委全会上强调,“要坚持‘老虎’、‘苍蝇’一起打,既坚决查处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件,又切实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领导干部应当随时防微杜渐,立身不忘做人之本、为政不移公仆之心、用权不谋一己之私。

党中央的反腐败行动正进行的如火如荼,无论小贪还是大贪,一律“零容忍”,发现贪腐的小苗头就要立刻扼杀,避免时日一长,发展为大贪,危害更大。只要是贪腐,无论大小,必须严惩!(海阔天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