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在济南举行
2017-08-25 14:30:00 来源:齐鲁网
山东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今天在济南举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食安委主任李群,副省长任爱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群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增强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严字当头,以“食安山东”建设为统领,强化风险管控,加强源头治理,实施过程严管,深化示范创建,努力打造食品安全放心省;要完善工作机制,充分发挥省食安委统一领导作用、省食安办综合协调作用,推进各级各部门严格落实食品安全责任,鼓励社会公众多元参与,凝聚食品安全工作合力。
任爱荣指出,要把食品安全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内容来抓,严守安全底线,加强协作联动,全面推进餐饮质量安全提升工程,更加扎实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听取了全省食品安全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审议了《山东省餐饮质量安全提升工程实施意见》。省食安委各成员单位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