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左岚:开展食品安全集中整治行动 54袋过期食品被销毁
2017-09-01 14:30:00 来源:
近日,左岚乡开展了食品安全集中整治行动,54袋过期食品被销毁。
据悉,为了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监管,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提升人民群众食品安全意识,左岚乡开展了食品安全集中整治行动。该乡食药监所通过全面排查辖区内食品生产小作坊和副食店情况,严格规范食品经营主体资格,督促农村食品经营者实施进货查验,同时通过设置宣传栏,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大力营造浓厚的食品安全氛围,提高辖区内居民的食品安全意识。目前,此次集中行动共出动10余人次,检查副食品商店10余家,酒厂小作坊4家,开展食品安全讲座1场,责令3家副食品商品限期整改,收缴并销毁过期食品54袋(盒,瓶)约8公斤。
通过此次集中整治,左岚乡基本消除了无卫生许可证、无营业执照、无生产许可证的食品加工行为以及“三无”、假冒、过期食品经营行为。据该乡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将重点搞好秋季学校食品安全大检查,流动食品摊贩的日常巡查监管,确保食品安全示范乡镇工作顺利开展,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