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银川529家餐厅获评A级
2018-03-09 11:36:00 来源:银川晚报
  记者3月8日从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截至目前,全区各地共对23473家餐饮单位进行了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量化等级评定,根据2017年表现情况,被评为A级单位的共1271家,其中银川市529家。
  此外,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全区各地市场监督管理局按照《宁夏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动态等级评定表》评定餐饮单位动态等级和年度等级。据介绍,年度等级评定是监管部门根据餐饮服务单位过去12个月的动态等级评定结果进行的综合判定,分别用A、B、C表示。
  动态等级则分为优秀、良好、一般三个等级,分别用大笑、微笑和平脸3种卡通表情表示。动态等级评定标准覆盖了餐饮单位许可管理、人员管理、场所环境、设施设备、采购贮存、加工制作、餐具清洗消毒、食品添加剂和检验运输9个大项,并在此基础上设置58个具体标准,涵盖了餐饮加工制作的各个方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