俘获万千吃货 八合里海记潮汕牛肉火锅登陆武汉
2018-07-12 18:31:51 来源:汉网

俗话说“潮粤菜系,吃在广州,味在潮州”。潮汕美食精工细琢、讲究作料、清纯鲜美、色味独特,尤其以久负盛名汕头清水牛肉火锅最为人熟知。汕头八合里海记牛肉火锅店没有什么花哨的吃法:最简单的萝卜牛骨清汤锅底,门外切肉门内涮。八合里海记在潮汕、深圳、广州等地非常火爆,名声早已响遍全国。所到之处,必然引起轰动!登陆武汉不久,就迅速俘获武汉万千吃货的胃。

1.jpg

跨越万里,来到武汉的八合里海记潮汕牛肉火锅店,依旧坚持对食材与火候的完美追求,让武汉食客去体验最正宗、最传统的牛肉火锅。根据湖北人嗜辣的特征,八合里海记推出了更适合湖北人“鸳鸯麻辣汤底”。一边是以特色炒制的麻辣香辣+新鲜牛油所熬制而出的红汤,一边是老火慢炖的牛骨浓汤,养生又好喝;一红一白,内有乾坤,鲜香热辣。

2.jpg

嫩肉、肥肉、吊龙伴、匙肉、匙柄、五花趾、胸口膀等,汕头人把一头牛分成了十三个部分,每个部分的口感和味道各有差异,有人喜欢吊龙伴的顺滑,有人就喜欢五花趾的爽脆,也有人对胸口膀的牛油醇香赞赏不已。

明星最爱的牛肉火锅

美食家蔡澜先生也是八合里海记的常客。就连谢霆锋、Baby、高圆圆等明星也是对八合里海记赞不绝口。《天天向上》、《十二道锋味》等节目里都能找到八合里海记牛肉的身影!

争分夺秒的新鲜牛肉

八合里海记对牛肉的品质要求非常高,每天乘坐八合里专用车,多次新鲜到货。都会用最快速度搬进明档,1秒都不能耽误。

选用内蒙古拥有15年供港澳牛肉牧场,采用放养式的黄牛。刚送到门店的牛肉,有时候还会跳动,足以见得牛肉的新鲜程度。

这样“鲜切”出来的牛肉,没有掺杂任何水份,在盘子里“咬定青山不放松”,任凭你如何旋转都不会滑落。

4.jpg

 

现切现卖的手切黄牛肉

在八合里海记全透明的明档操作间前,能清楚地一窥其中。现切现卖的牛肉保留了最少水分的流失,呈现出了牛肉的最佳品质。

正因为不同部位的牛肉处理方式,其烫涮时间都有自己的特征,只有真正掌握了每一块牛肉部位最佳处理方式,才能呈现出最佳口感。

手打牛肉丸都是师傅在现场用3斤重的铁棍手工打出来的,锤上成千上百次才能做成一颗合格的牛肉丸。

\

吊龙是牛脊背上的长条肉,肥瘦适中的吊龙,很多人喜欢它。最特别是爽口的筋,吃起来韧性十足。

酱料丰富、纯正沙茶酱

八合里自家制作的潮汕特色沙茶酱,醇香十足、回味无穷。更为了迎合武汉人食辣的口感,八合里海记也特调了十几种不同的酱料,但总有一款,是你的心头所爱喔!

3.jpg

吃牛肉火锅,炒牛河也是八合里海记的招牌特色,在潮汕当地有着干炒和湿炒两种烹饪手法。其中,河粉里有一股特别的香味,是用的潮汕地区独有的粿条。八合里的炒牛河色泽油润亮泽、牛肉滑嫩焦香、河粉爽滑筋道。

\

武汉的夏天最爽的事情莫过于,

和朋友一起开着空调,吃着火锅,

表面凉爽内心火热,

尤其是在这个有世界杯的夏天,

吃鸳鸯锅,涮新鲜牛肉,喝着冰啤酒,

一起为自己喜欢的足球队狂欢喝彩。

狂欢地址奉上:

汕头八合里海记牛肉店

营业时间:11:30-24:00

江汉路店地址:武汉市江汉区新佳丽时尚广场一楼汕头八合里海记牛肉店

汉街店地址:万达SOHO公馆

阜华店地址:洪山区珞瑜路20号流行视窗购物广场2楼(阜华大厦)

销品茂店:武昌区徐东大街18号武汉销品茂2层

菱角湖店地址:菱角湖万达广场第S1幢1-2层B017-B018号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