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全力护航“瓷博会”期间食品安全
2018-10-20 11:36:00 来源:中国食品安全报
“瓷博会”于10月18日开幕。近日,江西省食品药品监管局肖一华副局长带队先后赴景德镇紫晶宾馆、景瀚大酒店,景德镇学院、景德镇速派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对2018景德镇“瓷博会”食品安全保障工作,以及中小学校学生集中用餐工作和猪肉市场进行了检查。景德镇市局、省局食品经营处负责人员陪同参加检查。
“瓷博会”举办期间,检查组要求景德镇市局高度重视食品监管工作,要把保障“瓷博会”食品安全作为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努力实现“零差错”“零事故”。同时,要认真开展中小学校学生集中用餐工作专项督查工作,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监管责任,监督食品经营者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让广大学生吃得放心、吃得安心。
此外,加强猪肉市场监管是江西食品安全监管部门的一项重点工作,检查组要求各级食品安全监管部门按照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和省局的部署,进一步防范风险隐患,严防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猪肉及产品流入市场、流向餐桌。要按照省政府和本地区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积极主动地配合农业部门开展市场排查,严厉打击猪肉市场违法违规行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