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美食11.17全球"吃货节"武汉举行
2018-11-18 14:57:40 来源:汉网

汉网讯(武汉晨报记者张剑)11月17日,恋美食11.17“吃货节”在武汉举行。本次活动是为了顺应社会时代的发展,恋美食公司以消费者和商家为基础,以大数据和互联网为依托,以供应链为终端,力图打造五位一体的全新餐饮生态圈。

\

现场,全球美食链恋美食创始人陈绪荣先生为本次活动致开场辞。陈绪荣介绍,恋美食APP是运用区块链底层技术,解决信息互通,会员共享,折扣通用等餐饮行业痛点,打造新时代餐饮生态圈。为餐饮企业提供企业管理培训,产业链,供应链,金融等增值服务。俗话说: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只有我们老百姓吃上绿色安全的食品,过上健康的生活,我们才能赢得老百姓的美誉。同时这也需要我们所有的市、县区级合伙人一起努力,共同来开创中国餐饮行业的新时代。

\

国际餐饮协会中国区核心成员陈龙先生,曾创造龙厨餐饮集团连锁加盟上百家,年营业额过亿的纪录。他强调,我们做的不只是餐饮行业,更多的是为了扶贫助农,让质优价廉的农产品销往全国乃至全球。这样的话我们的老百姓才能吃上健康安全绿色的食品。

活动中,主办方同步启动恋美食APP上线。此款应用的宗旨和愿景是让消费者受益,让天下没有难做的餐厅,力图打造新时代餐饮生态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