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丹“金蛋粽”,100届糖酒会受追捧
2019-03-21 21:34:29 来源:汉网

3月21日,第10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开幕,各个商家使出浑身解数吸引来往客商。蛋品加工企业湖北神丹,推出了一款酷炫的“金蛋粽”,成为了“吸睛王”。

来往客商争相品尝金蛋粽

这款金蛋粽,光看外表,就十分的养眼,圆圆的蛋形配上金灿灿的外衣,一种喜庆、富贵感油然而生。

 

金蛋粽,是在蛋里煮出来的粽子。优质的糯米加上未出蛋壳的最新鲜蛋黄,配上可口的芒果粒和青豆等,各种鲜美食材碰撞,一颗销魂的金蛋粽孕育而生。

 

从蛋的大头轻轻拨开蛋壳外包裹的金色铝箔纸,黄灿灿的糯米即呈现在眼前,用小勺一勺一勺挖着吃,糯米的甘甜软糯配上蛋黄的油黄沙润,味道很美,吃的过程还有一种探索的味道,十分有趣。

展会现场,来往客商纷纷驻足品尝,对金蛋粽赞不绝口。

金蛋粽土名“蛋包粽”,传说起源于神仙蛋

好吃又酷炫的“金蛋粽”,土名“蛋包粽”,有一个美丽的传说。

古时候,有位绅士设家宴,宴请当地的一些名士,吩咐厨房每位宾客都配只熟鸡蛋。厨师一时疏忽,将蛋壳煮破蛋白流出,手头上又没有准备多余的鸡蛋,厨师急中生智,将破洞处的蛋白抠出,将剁碎调料后的猪肉茸填入空心,淀粉封口。宾客食用后齐声赞好,厨师说道,此为八仙所食,名曰神仙蛋。

神仙蛋经过多年的演变,最终成为蛋包粽。

金蛋粽是怎么生产出来的?

金蛋粽的生产有几大关键步骤:

首先是糯米的处理。金蛋粽软糯的口感来自于糯米12小时充分浸润,保证水分完全吸收。

其次是整只新鲜生咸蛋机械开口,去除蛋清,只保留美味蛋黄。

第三步是生糯米灌装,30分钟恒温蒸制,确保糯米和蛋黄完美融合,是名副其实在蛋里煮出的粽子。

最后是118度高温灭菌,确保粽子安全可存放。

金蛋粽引领神丹新产品,诚招经销商

金蛋粽不仅可以作为日常餐桌美食,还能定位于送礼佳品,适合家常及节日消费。

神丹公司以产品力致胜,从最先研发出难度很大的“鹌鹑皮咸蛋”;到引入“保洁蛋”概念,推行“鸡蛋要洗澡”,将鸡蛋消费提升至发达国家水平;再到吸收国外“甜心蛋”、“温泉蛋”最高限度保留蛋的营养的理念;直到弘扬传统饮食文化,将端午吃蛋、吃粽子的习俗巧妙融合,推出炫酷的“金蛋粽”。神丹在产品创新的路上从未止步。

{神丹公司刘华桥董事长(右)与客商交流金蛋粽}

神丹公司用20余年专业做蛋的“匠心”和经验累积,诚招经销商,共同发展蛋事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