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原创有机食材品牌“也蔬”亮相世界大健康博览会
2019-04-09 08:35:42 来源:汉网

“有机蔬菜系列样本、种植过程展示,有机蔬菜相关知识科普,沙拉、蔬菜汁、瘦身餐等健康食品的品鉴.......”4月7日—10日,以“科技引领,健康未来”为主题的世界大健康博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在B6馆C12展厅的武汉原创有机食材品牌“也蔬”引发市民关注,传递着健康食材的理念。

值得一提的是,在现场看到,该展厅所呈现的形形色色的食品打着有机认证标识、有机码,有机认证证书。“市面上确实有一些不法商家以次充好,导致有机市场鱼龙混杂,但我们‘也蔬'”获得了证书,是消费者可以信赖的重要证明。”“也蔬”品牌负责人岳文雯表示。

“也蔬”从源头到种植过程都保证有机食材的安全。岳文雯介绍,‘也蔬'通过不断地改良土壤,摒弃任何化学合成的农药、化肥、生长调节剂等化学物质,鼓励消费者走进有机种植基地,体验农事工作,加强有机生活理念,确保“餐桌”安全。

当前,随着城乡居民食品消费结构加快优化升级,对多层次、多样化、高品质的农产品需求呈快速增长势头,“吃的健康”逐渐成为人们密切关注的问题。目前有机食品主要消费者都集中在特大城市。北上广深四地消费了中国有机蔬菜的30%,西安、南宁、武汉等二线城市也受到吸引,陆续拷贝了专卖有机食品的市集模式。“也蔬”作为武汉原创有机食材品牌在此大环境下也运营而生。

据悉,“我家的地”通过打造“也蔬”有机食材品牌,2017年初成立,一期基地位于武汉市新洲区仓埠街周铺村,项目总规划面积5800亩种植基地,种植多达198种菜品,振兴乡村建设,创新100000+户农民家庭创业创富的合作模式,打造城市居民共享的生态田园。

“也蔬”为了更好的服务会员,按照家庭人数,以3斤、5斤、8斤的家庭套餐标准进行京东宅配每周二、五新鲜到家。其中,我们的蔬菜生产有九大系列,包括绿叶菜类、根茎菜类、结球菜类、花苔类、果菜类、食用菌类、芽苗菜类、水生菜类、葱蒜类。“也蔬”也生产鱼类、肉类、蛋禽类、五常大米系列。并且提供田园采摘、农家土灶、垂钓、儿童娱乐设施的田园体验。也包括一些湖北的特色食品,例如源自恩施高山的富硒蔬菜、茶叶等。

据悉,“也蔬”和融创、保利地产、万达集团、京东集团、万科、绿地集团达成了友好合作。同时,“也蔬”也是有机生活的倡导者,积极分享健康食谱、组建田园聚会、提供自然科普、帮助搭建阳台菜园、建立产学研基地,为有机生活添砖加瓦,为青山绿水的建设贡献力量。

“也蔬”助力世界大健康博览会,依托并积极组建科学农业产业基地,集结优势力量为全国建立有机农业贡献力量,联合华中农业大学园艺林学学院,共同打造有机蔬菜产学研基地。在武汉市及湖北省内布局5—8个高效种养基地,力争3-5年内把“我家的地”建设成为省级和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农头企业”为让中国人吃上中国产的安心食材,努力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力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