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嘉峪关市市场监管局护航“夜间经济”食品安全
2022-06-21 17:30:00 来源:
  进入夏季,酒吧、酒馆等夜间经营场所消费人群增多,为保障消费者吃得安心、喝得放心,嘉峪关市市场监管局对全市酒吧、酒馆等夜间经营场所开展错峰检查,持续推进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
  检查中,监管人员对各酒吧、酒馆的证照、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食品原料进货查验、冷链食品溯源、食品加工操作等规范管理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对前一阶段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回头看”,督促从业人员合法合规开展酒吧经营活动,严格做好酒类及食品经营管理,不得销售过期食品、标签标识不符合要求的产品等。对个别经营单位消毒记录不全、超范围经营、经营场所商品未明码标价等问题,执法人员当场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落实。
  下一步,嘉峪关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大执法检查力度,进一步夯实责任,把检查范围延伸至夜市、烧烤店等食品经营场所,守牢食品安全底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