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市场监管局镜铁分局开展保健食品专项检查
2022-06-21 17:30:00 来源:
  为深入推进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进一步防范化解食品安全风险,坚决守住食品安全底线,嘉峪关市市场监管局镜铁分局开展保健食品专项检查。
  监管人员以保健食品经营单位为重点,检查保健食品标签是否合规、是否建立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特殊食品是否设立专区专柜,是否设置“保健食品不具有疾病预防、治疗功能”“本品食品不能代替药品”等消费提示,是否定期开展食品安全自查,是否按要求索证索票等,要求食品广告的内容应当真实合法,不得含有虚假内容,不得涉及疾病预防、治疗功能,食品生产经营者对食品广告内容的真实性、合法性负责。
下一步,嘉峪关市市场监管局镜铁分局将聚焦风险隐患,做到严字当头,守牢安全底线,强化责任落实,不断提高食品安全监管水平,持续巩固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取得的成效,努力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