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市市场监管局推进全市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工作
2022-06-24 10:03:00 来源:
  日前,铜陵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工作推进会。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徐光耀主持会议,市县区局食品抽检相关工作人员及各承检机构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2022年食用农产品水果类监督抽检情况,并对食用农产品水果类不合格检验项目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围绕食用农产品水果类安全风险隐患、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举措开展了风险会商。会议指出,要强化食用农产品源头管理,加大监管力度,并持续开展跟踪抽检,保障食品安全。
  会议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全市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完成进展,深入分析当前我市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工作面临的形势,指出我市抽检当前存在的最主要的问题,并提出具体的工作措施,各县区局和承检机构就推进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会议还对近期开展的核查处置“回头看”和核查处置提升行动工作进行了细化布置。会议强调,要坚持“全市一盘棋”思想,统筹推进,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各项工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