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湖南省特殊食品及食盐进社区科普宣传启动仪式在长沙举行
2022-06-30 12:15:00 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6月23日,2022年湖南省特殊食品及食盐进社区科普宣传启动仪式在长沙橘子洲头举行,标志着全省特殊食品及食盐科普宣传进社区等100场活动正式启动。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廖健出席活动并讲话。
  启动仪式上,10余家特殊食品经营企业进行诚信自律承诺,表示不进行夸大虚假宣传,在经营过程中不欺骗、欺诈消费者,经营的产品在顾客未损毁包装情况下,七天无条件退换货,无自主能力的顾客,在子女不知情的情况下不售卖等承诺。?
  廖健表示,近年来,全省市场监管系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要求,持续开展食品安全“护老”行动、婴幼儿配方乳粉提升行动、特殊食品质量安全排查整治行动,发动社会各行各业共治力量,推动特殊食品及食盐生产经营不断规范。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推动全省特殊食品及食盐科普宣传进社区等100场活动有序开展,营造企业诚信自律、社会正确认知、消费者理性消费的良好氛围,助推特殊食品及食盐行业健康规范发展。
  省市场监管局相关处室人员,长沙市市场监管局分管局领导、相关处室负责人,以及来自全省社区街道20支代表队共1000余人参加活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