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今年将建成170个街镇食品安全快检室
2022-07-01 10:32:00 来源:
  6月28日,长沙市食品安全快速检测民生项目在长沙市市场监管局正式签约。
  街镇食安快检室作为今年长沙市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将按照“一街镇一室”的原则,结合2016、2017年已完成的民生快检项目,开展覆盖街镇辖区内流通环节所有食品经营场所的食用农产品快速检测工作。全市共170个街镇,计划建立170个街镇食安快检室,预计每年将完成抽检884000批次,将充分发挥快检室快筛作用,构建长沙市食用农产品“防火墙”,保障长沙市食用农产品的消费安全。
  长沙市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指出,食品安全是民生工程,也是良心工程,是长沙市民、社会媒体、各级领导高度关注的项目,各方要高度重视、凝聚共识,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稳步推动项目实施,提升快检工作水平,切实发挥快检室快筛作用,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供稿:长沙市市场监管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