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漳县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开展“你送我检 你点我检”食品快检进校园活动
2022-07-04 14:35:00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重点区域食品安全工作,6月28日至29日,甘肃省漳县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联合漳县教育局,以守护孩子们“舌尖上的安全”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扎实推进“你送我检?你点我检”快检进校园活动。
  此次活动,深入漳县县区4个学校(中学、小学、幼儿园),抽取学校食堂蔬菜、面制品、米制品等,利用食品安全快检车检测平台,现场开展农药残留、吊白块项目快速检测,并邀请师生现场观看检测过程,向师生普及食品安全知识。本次活动共检测各类食材21批次,检测结果全部合格。
  此次快检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师生多方面接受食品安全教育,提升自我防范能力,并督促食品经营管理人员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守法意识。?下一步,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你送我检,你点我检”活动延伸到农村地区、地方特色食品等,充分发挥食品安全快检车的优势,强化科学监管,为漳县人民饮食安全保驾护航。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