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潭市月湖区市场监管局开展雪糕明码标价专项执法检查
2022-07-13 10:12:00 来源:
  炎炎夏日,吃上一根冰凉可口的雪糕无疑是解暑的法宝,近日来“雪糕刺客”却多次登上热搜,冰柜里品类琳琅满目但价格标识不清的雪糕让消费者频频“受伤”,针对这种现象,鹰潭市月湖区市场监管局果断出手,开展雪糕明码标价专项执法检查,捉拿“雪糕刺客”。
  在此次专项执法检查行动中,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辖区内小卖部、超市、冷饮批发店等雪糕销售场所是否存在雪糕标价缺漏、标价混乱、尤其是不按规定明码标价等问题,同时结合7月1日起实施的《明码标价和禁止价格欺诈规定》督促有关经营者认真落实明码标价、规范合法经营。
  截至目前,月湖区局共出动执法人员24人次,检查市场主体13家次,检查中未发现有价格欺诈等价格违法行为。下一步,月湖区局将持续加大雪糕销售市场的监管和巡查力度,不定期进行相关检查,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利益,维护市场价格秩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