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茶协二项新行业标准获批立项
2022-07-15 09:47:00 来源:
  近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办公厅发布文件(供销厅科社[2022]45号),下达了2022年度供销合作社归口标准体系建设项目计划。其中,由中国茶叶流通协会申报的《广元黄叶茶》和《冷泡茶》二项标准在计划项目之列,我会将严格按照行业标准制定相关规定,认真组织项目执行,落实项目建设任务,强化管理,确保质量。
  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作为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主管的社团和全国茶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单位,多年来我会积极参与茶叶标准化体系建设工作,截至目前,已成功牵头制定并发布行业标准12项,在制行业标准10项。同时,作为作为全国首家获得团体标准制定资质的茶叶社团组织,现已连续制定发布茶叶团体标准40余项。后续,我会将持续紧密联合全国茶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全体会员及行业各有关单位,共同推动我国茶叶标准化工作科学、规范、高质量发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