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完成一轮食品安全全面抽检
2022-07-20 17:30:00 来源:
  7月8日,宜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通报了全市食品安全专项整治情况:今年上半年全市已完成一轮全面抽检,共抽检样品1149批次,发现问题样本38批次,全部立案查处。在本月内,全市市场监管部门还将对校园周边以及网络平台共计约1万家涉及食品生产、销售和餐饮企业、餐饮店进行全面检查。
  今年以来,宜昌市重点开展校园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和网络餐饮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利用各种形式对外发布公告,突出12345热线,公开征集问题线索。截至6月27日,共收集各类问题线索122件。
  6月15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会同6个城区局,组织对美团和饿了么两个网络平台负责人进行集体约谈,指出两平台存在的不按时提供上网经营主体、对上网经营主体资质审查把关不严、网络巡查技术限制和管理人员不固定不稳定等问题,限其按期整改。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