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地方标准 团餐食品经营操作规范》研讨会圆满举办
2022-07-22 14:00:00 来源:
  7月21日下午《辽宁省地方标准 团餐食品经营操作规范》(以下简称《团餐规范地方标准》)研讨会在辽宁食品安全品鉴基地会议室成功举办,邀请了省内知名行业专家组成了专家组,辽宁省食品安全协会刘洪旺会长等共同参加了会议。
  首先,协会赵香华秘书长详细介绍了《团餐规范地方标准》的具体内容。随后,专家们纷纷发言,对标准内容提出了专业的修改意见。下一步,协会将陆续开展阶段性的研讨会,继续邀请省内专家及行业精英,集思广益,并深入企业和市场、充分调研,不断将《团餐规范地方标准》的内容深入化、细致、专业化。
  该标准自立项以来,在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指导下,省食品安全协会展开了细致的调研工作,并广泛收集参考资料,力求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标准的起草工作。
  《团餐规范地方标准》的施行,将填补了我省团餐食品安全经营操作相关标准的空白,可作为未来指导团餐企业食品安全工作的技术依据。该标准将大大提升团餐企业食品安全风险防控及行业服务水平,对团餐食品安全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产生深远意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