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A系列沙龙活动之【感官实验室建设专场】在济南成功举办
2022-07-22 18:05:00 来源:
  食品伙伴网讯 2022年7月22日,由济南智感分析仪器有限公司主办,食品伙伴网协办的第一期SEPA系列沙龙活动之【感官实验室建设专场】在济南成功举办!多家企业的学员参加了本次沙龙,本次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互相探讨、交流学习的机会,更好的宣传推广了感官评价的作用。
  本期SEPA系列沙龙【感官实验室建设专场】线下沙龙为期一天,在济南智感分析仪器有限公司的感官分析研究中心进行。通过专家指导、经验分享、提问解答、相互讨论等多种形式,加强了企业间的沟通交流,分享了经验心得。
  感官分析研究中心主任曾红艳老师致欢迎词,对到场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曾主任还向各位学员介绍了食品伙伴网和研发部门的综合业务,然后详细介绍了济南感官分析研究中心以及本次沙龙全天流程安排。
  感官分析研究中心经理曲桂燕经理为大家做了主题为【感官实验室建设经验交流--设计、装修、设备、标准】的分享。曲经理在感官实验室要求、标准、配套仪器、设计装修四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一个专业的感官实验室是如何建成的,让大家对感官实验室的规划和布局有了一个清晰的理解和认识。
  感官分析研究中心技术支持乔羽老师做了【智能感官仪器原理及应用--电子鼻、舌、眼】的主题分享。乔羽老师对仪器的原理、硬件及应用做了详细的讲解,为大家揭开了智能感官仪器的神秘面纱,大家通过这次主题分享对智能感官仪器有了初步的了解,也对智能仪器保持了极大的热情和兴趣。
  感官分析研究中心主任曾红艳老师为大家进行了【人工感官评价体系建设--评价小间、评价小组】的主题分享。曾老师老师讲解了评价小间的标准、设计,同时分享了评价小组、评价体系建设的内容。

随后,学员们又进行了实验室参观交流以及人工感官评价实操活动。为期1天的SEPA系列沙龙活动之【感官实验室建设专场】圆满结束,感谢各食品企业的持续关注,感谢所有学员的热情参与,我们期待下期再相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